首页  |  简介  |  征稿启事  |  广告与理事会合作  |  期刊订阅  |  编委会  |  联系我们
 

上海海事大学杂志总社当选上海市出版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2011 624,上海市出版工作者协会第六届会员大会在上海图书馆举行。大会选举产生了第六届上海市出版协会理事会,决定上海市出版工作者协会正式更名为上海市出版协会。全国政协委员、上海古籍出版社总编辑赵昌平编审当选为第六届上海市出版协会理事长。会议共选出副理事长15人,常务理事24人。上海海事大学杂志总社与上海大学期刊社一起作为全市高校期刊界的代表,被推选为常务理事单位,杂志总社社长袁林新编审当选常务理事。

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朱英磊、市新闻出版局局长焦扬出席会议并讲话。朱英磊代表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充分肯定了第五届版协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对选举产生的新一届理事会和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领导集体和全体出版工作者,增强文化责任感和职业自豪感,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开拓前进,大有作为,以新的姿态为上海出版业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新一届版协理事会的产生,正逢“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未来五年,是上海加快推进“四个率先”、加快建设“四个中心”的重要时期,也是上海新闻出版业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关键时期。新一届版协要继往开来,聚焦“创新驱动,转型发展”的主题,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当好党和政府的助手,更好地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作好行业自律工作,逐步向行业协会过渡;广泛动员和发动全行业牢固树立政治意识、阵地意识、责任意识、机遇意识和忧患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全市的决策上来,更加奋发有为,齐心协力推动上海新闻出版业新一轮的转型发展。

上海市出版协会是上海市出版(含数字、网络、音像、期刊)、印刷、发行、出版教育单位以及具有正高级职称且获得重要奖项的出版工作者自愿组成的专业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法人。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5日

版权所有 © 《水运管理》杂志社 
主管:上海海事大学  主办:上海海事大学  《水运管理》编辑部
地址:上海临港新城海港大道1550号上海海事大学中远图书馆B5楼 邮编:201306 电话:021-38284918 38284915 传真:021-38284916

本系统由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  京ICP备090844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