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简介  |  征稿启事  |  广告与理事会合作  |  期刊订阅  |  编委会  |  联系我们
 

上海浦江教育出版社招聘启事

上海浦江教育出版社有限公司是由上海海事大学和上海中医药大学共同组建,面向教育,服务教育、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建设和我国航运业、医药事业发展的出版社。现面向社会招聘以下职位。

一.副社长或社长助理1

基本条件:

1.   本科及以上学历,副社长50岁以下,副高职称以上出版专业技术资格;社长助理40岁以下,中级职称以上出版专业技术资格。

2.   熟悉国家出版法律法规,熟悉编辑出版流程,具有5年以上出版行业经营和管理经验者优先。

3.   身体健康,精力充沛,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职业素养,有积极的开拓精神和创新理念,能充分适应新的运行机制。

4.   愿意长期从事出版事业。

二.图书编辑(5名)

1.   40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

2.   有志于从事图书出版编辑工作的各类人才,学科、专业不限。具有航海技术、轮机管理、交通运输工程、物流工程工程与管理、海洋工程与材料、国际航运政策与法律、航运经济与管理等面向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建设的学科或医药学科背景优先。

3.   身体健康,精力充沛,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职业素养,有积极的开拓精神和创新理念。

4.   有较强的计划、组织、协调和执行等综合管理能力。具有图书策划、营销工作经历者优先。

5.   愿意长期从事出版事业,能适应有竞争力的考核机制。

6.   具有2年以上出版专业工作背景获或具有出版专业技术资格优先。

三.出纳(1名)(人事代理)

1.   35岁以下,专科以上学历。

2.   具有财务及税务的相应专业技术资格。

3.   身体健康,精力充沛,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职业素养,有积极的开拓精神和创新理念,能适应有竞争力的考核机制。

四.待遇

双方协商

五.联系方式

有意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学历及专业技术证书复印件或扫描件、应聘说明,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gjxi@shmtu.edu.cn

电话咨询: 38284900 奚国娟,38284902 楼进

 

 

                                         浦江教育出版社有限公司

                                               2011.5.3.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0日

版权所有 © 《水运管理》杂志社 
主管:上海海事大学  主办:上海海事大学  《水运管理》编辑部
地址:上海临港新城海港大道1550号上海海事大学中远图书馆B5楼 邮编:201306 电话:021-38284918 38284915 传真:021-38284916

本系统由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  京ICP备090844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