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简介  |  征稿启事  |  广告与理事会合作  |  期刊订阅  |  编委会  |  联系我们

 

第四届国际多式联运峰会将于201011月在上海召开

由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批准授权,铁道部,交通部,海关总署联手支持,中国交通运输协会牵头主办,上海鸿与智会展承办的“第四届国际多式联运峰会”将于20101125日——1126在上海举行。

近些年,中国多式联运发展迅猛,尤其是是海运领域,已经在世界五大港口中占据三席。但中国的多式联运发展依旧任重道远。薄弱的海铁联运能力,自主创新能力的匮乏以及资源综合利用效率低下等都将阻碍我国多式联运的发展。

反观整个国际市场,越来越多的跨国企业意识到在当代的多式联运竞争,增强企业综合竞争力已成为以关键因素。

在即将召开的此次多式联运峰会上,业内知名企业将汇聚一堂与行业内专家学者,政府相关部门领导一起共同探讨行业发展区域,未来市场发展趋势以及热点话题的解决方案。本次会议将主要围绕增强我国铁海联运能力,空铁联运的展望,航空与港口集散中心,多式联运国际法规,绿色运输等话题展开。

本次会议是国内唯一一个涉及多式联运多个领域热点话题,集市场发展,学术研究以及技术革新于一体的国际性高峰会议。

联系方式

会议经理:耿淑超 Evelyn Geng

电话:+86 21 51015276

手机:+86 13564559216 

传真:+86 21 51013962 

网址:www.imts.com.cn 

邮箱:imts@hnzmedia.com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01日

版权所有 © 《水运管理》杂志社 
主管:上海海事大学  主办:上海海事大学  《水运管理》编辑部
地址:上海临港新城海港大道1550号上海海事大学中远图书馆B5楼 邮编:201306 电话:021-38284918 38284915 传真:021-38284916

本系统由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  京ICP备090844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