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简介  |  征稿启事  |  广告与理事会合作  |  期刊订阅  |  编委会  |  联系我们
 

              2010供应链管理平台产品发布会

 

2010 8 24日,荆艺软件在上海召开“荆艺软件2010供应链管理平台KSP3.0产品发布会,来自物流协会、业界权威专家、学者和媒体界的朋友出席了此次发布会。与此同时,此次活动的协办单位IBM公司的高级工程师给现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智慧的供应链“主题演讲。

荆艺软件创立于1994年,是国内最早专业从事物流供应链管理领域信息技术应用研究和软件开发的企业之一,目前公司研发中心在厦门,营销中心在上海,在青岛、广州、天津、宁波、福州等地均有分公司,产品已经进入国内三十多个城市,并打入东南亚和欧洲市场。荆艺软件将现代物流管理先进理念和信息技术进行有机整合,形成了国际贸易、销售分销、口岸物流、仓储配送四大面向行业的产品化解决方案,共计22个产品、两百多个核心应用模块,并集成了集团化管理、结算与资金流管理、作业成本控制等高端应用,能够支持不同物流环节作业的需要,全方位服务于供应链过程的相关企业:进出口商、国际货代、海陆空承运人、仓储堆场业者、专业第三方物流商、制造业销售与物流部门等,协助上述企业有效掌控货物运送资讯,控制作业成本,提升服务品质及效率。

荆艺软件作为我国物流供应链领域的领导者和知名品牌,集纳其连续十几年为1000多家物流、贸易客户服务的业务经验,隆重推出了新产品KSP3.0物流供应链管理平台。

KSP3.0物流供应链管理平台采用纯B/S架构,客户端无需任何安装,包含订单中心、客户关系管理(CRM)、海运货代管理、船代管理、空运货代管理、报关管理、保税管理、仓储管理、配送管理、运输管理(公路运输、铁路运输、拖车管理、车辆管理等)、堆场管理、贸易管理、销售分销管理、消息平台、单据管理、结算中心、财务管理、资金管理、决策支持中心等系统模块,贯穿物流供应链各个环节,将企业运作中的信息资源整合在一起,降低交流成本,提高运作效率和准确性,加强企业内部的管理与监控,为综合物流企业提供业务财务一体化物流的平台。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01日

版权所有 © 《水运管理》杂志社 
主管:上海海事大学  主办:上海海事大学  《水运管理》编辑部
地址:上海临港新城海港大道1550号上海海事大学中远图书馆B5楼 邮编:201306 电话:021-38284918 38284915 传真:021-38284916

本系统由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  京ICP备090844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