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简介  |  征稿启事  |  广告与理事会合作  |  期刊订阅  |  编委会  |  联系我们
 

超人气阵容  打造高效沟通平台

上海报关协会组团参加报关企业合作发展论坛

 

(航运商务网包燕丽)由中国报关协会作为指导单位,上海报关协会主办,上海欣海报关、航运服务研究所承办,苏州市报关、南京宏康报关、深圳华商联物流、广州挚联报关、上海美华系统、WCA(世界货运联盟)、日本三统株式会社协办的“报关企业合作发展论坛”将于91820日上海举行。论坛不仅得到行业内各大单位、企业,以及众多行业媒体的关注,还得到上海海关学院、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北外滩航运服务集聚区建设发展办公室、美国供应链管理专业协会(CSCMP上海)、上海市浦东新区报关中心的鼎力支持。

本届论坛落户上海北外滩航运服务集聚区,又恰逢世博盛会,比以往吸引了更多来自亚、欧、美洲物流行业的精英人士踊跃参会,包括上海海关、各报关及相关协会、国内外通关物流企业、贸易公司、航空公司、港务局、船公司等行业精英以及银行、融投资、保险和律师机构等。作为论坛主办单位,上海市报关协会牵头组团,邀请了上海宝钢、大众、中远国际、中外运华东、航联、荣航、东方国际物流、白玉兰、景鸿集团、东浩外服、联邦快递、美蓓亚、华松、增振、兴亚、欣海、劲达、万历、亚东、锦海捷亚、东浩外服等20家副会长和40家常务理事单位的100家会员企业,共同参加这场全球报关业的企业家盛会。

相信本届论坛将突破以往人气,不仅是一次权威的行业盛会,更能成为报关企业提升形象、品牌推广、寻求合作、拓展市场的沟通平台。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01日

版权所有 © 《水运管理》杂志社 
主管:上海海事大学  主办:上海海事大学  《水运管理》编辑部
地址:上海临港新城海港大道1550号上海海事大学中远图书馆B5楼 邮编:201306 电话:021-38284918 38284915 传真:021-38284916

本系统由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  京ICP备090844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