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简介  |  征稿启事  |  广告与理事会合作  |  期刊订阅  |  编委会  |  联系我们
报关论坛规模超往届 
热点关注:经营变革与合作共赢
(航运商务网包燕丽)随着国际物流的专业化、标准化,报关也正转换成一个具有专业性的行业,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自08年全球金融危机以来,从发达国家到新兴市场,从金融领域到实体经济,国际性的经济危机已经严重影响到国内外外贸企业的发展,使得国际贸易和投资活动所面临的风险显著提高。报关作为进出口贸易及国际物流体系的一项中间服务环节,在对外贸易过程中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                                                            在这种特殊背景下,报关企业怎样才能在自身发展和经济规律中寻找出路?在激烈的市场竞争面前立于不败之地?                   金秋九月,硕果飘香,第五届(2010)报关企业合作发展论坛将为您拔开乌云,赋予企业更大空间的智慧与价值,创造新一轮的机遇与挑战。
品牌盛会专业交流                                          本届论坛由中国报关协会指导,上海报关协会主办,上海欣海报关、航运服务研究所承办,苏州市报关、南京宏康报关、深圳华商联物流、广州挚联报关、上海美华系统、WCA(世界货运联盟)、日本三统株式会社协办,于9月18—20日上海远洋宾馆专业会议厅举行。    论坛不仅得到行业内各大单位、企业,以及众多行业媒体的关注,还得到上海海关学院、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北外滩航运服务集聚区建设发展办公室、美国供应链管理专业协会(CSCMP上海)、上海市浦东新区报关中心的鼎力支持。                             作为业界专业的品牌盛会,我们为企业搭建通关、物流、货代、贸易供应链合作平台;探讨如何应对国际化挑战;拓展投资招商的发展空间;建立海内外业务代理网络,与您携手共同寻求企业的经营变革与合作共赢。
龙头企业精英荟萃                            
 此次论坛吸引了来自亚、欧、美洲物流行业的百家企业精英纷至沓来,包括上海海关、各报关及相关协会、国内外通关物流企业、贸易公司、航空公司、港务局、船公司等行业精英以及银行、融投资、保险和律师机构等。                                              作为论坛主办单位,上海市报关协会牵头组团,邀请了20家副会长和40家常务理事单位的100家会员企业,共同参加这场全球报关业的企业家盛会。此外,论坛还得到了北外滩航运服务集聚区的全力支持,并表示将组织虹口区20家航运物流企业前来参会。            目前,论坛的报名注册工作正火热进行,每天电话、传真、邮件前来咨询了解,至发稿时参会者已逾200名,报名的企业仍络绎不绝,人气炽热。
 
热点话题抢先关注                                               
本届论坛将围绕“寻求报关企业的经营变革与合作共赢”的主题,与供应链企业分享:国际贸易对通关企业的影响;与国际物流/货代公司的合作共赢;网络信息化对通关企业的机会和挑战;如何适应各地海关的规范管理;客户需求和报关行业服务标准化的制定;报关员等级制度助力企业发展的6大议题,并通过主题演讲、政策解读、互动风暴、深入交流、参观考察的形式,生动展现论坛的精彩亮点与创新发展大集结。  
第五届(2010)报关企业合作发展论坛期待您的参与和关注!了解论坛更多信息,请登录http://www.jobtrans.cn/companys/gjtg/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01日

版权所有 © 《水运管理》杂志社 
主管:上海海事大学  主办:上海海事大学  《水运管理》编辑部
地址:上海临港新城海港大道1550号上海海事大学中远图书馆B5楼 邮编:201306 电话:021-38284918 38284915 传真:021-38284916

本系统由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  京ICP备09084417号